close
天剛微亮,早晨的空氣清新舒爽;敞開的窗口,鏡子上看見了另一個自己。一夜無眠,熊貓似的黑眼圈,凌亂的頭髮--和這美麗的早晨多麼格格不入。

不如意的日子仍然死纏著,我無力反抗,眼裡只有絲絲無奈和不甘。輕咬一下爆裂的下唇,我問我自己,當初的堅持去了哪裡?夢想遺留在哪一個暗角?


曾經在朋友失意時給予鼓勵,把世界描述得多漂亮,充滿希望。那些勉勵的話語對我卻毫無意義,甚至覺得可笑;原來堅強是那麼困難,並非天真地相信就可以。


堅強需要無限付出,把自己想像成堅固的堡壘,任何攻擊都與我無關。看清楚前面的路,無需急步奔馳,一步一步前進,遇到挫折時稍微停下來休息,別後退,別害怕往前移動腳步。


我遙望遠房,想自湛藍的天空中搜尋我該到達的終點,然後微笑著,繼續前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