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去休斯頓幫朋友的壘球賽拍照,根本沒甚麼時間逛,只在某個毛線店買了兩個桃紅色的毛線。



回程中,和朋友停在一個類似outlet的地方吃午餐,所以就順便逛逛。名牌服飾倒是沒買,買了一些怪東西。Insect repellent Candle



最後這個是我在Tuesday Morning買的,沒錯,就是其中一家我最常逛的店!剛剛買了新laptop,卻沒有laptop的包包,我閒閒沒事就去Tuesday Morning逛一下,結果就買到了這個小巧實用的laptop包包,原價八十美金,它們賣十美金!我之前有去其它店裡看,都要至少三十美金啊!然後那本筆記本是在休斯頓時看到便宜買下來的,只要六元。我也不明白自己,明明很少用筆記本,卻超愛買,每次看到不錯的就受不了,尤其很愛Barnes and Noble書店賣了,皮外套的,設計超讚!我學了忍者功才沒把它們全買回來……



Notebook and Laptop bag



在美國我最愛的一定是購物!店裡去買,網絡上也買,有好康的更不能錯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