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每次撥電話給家鄉的朋友們時,談到這裡的壓力和不順,他們總是強調我是多麼的幸運可以來美國留學……
 
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以為。
 
 
 以前大家都說,美國是夢想的國度,有些朋友想破頭就只是想轉進美國。
 
陰差陽錯的,我就來了。
 
有沒有達到夢想我不知道,倒是被逼著在短時間裡成長許多。
 
兩年多了,我還是交到甚麼朋友,也不知道是這裡的人冷漠,還是我喪失了踏出去的勇氣。
 
鐵杵磨成針,未必是好事。針太細,就站不起來了。
 
我——
 
懷念過去不曾察覺的幸福。
 
懷念那些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友誼。
 
懷念那些香噴噴熱騰騰的道地食物。
 
懷念曾有過的勇敢和自由。
 
懷念那些讓我感動的小故事。
 
懷念悲傷時有人陪的日子。
 
懷念坦誠面對自己的生活。
 
此刻想來
 
心裡酸酸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