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汁



之前還在搞不清楚Burger和Sandwich的分別,後來我有問朋友,可是他們也無法說準,可能是餐廳都喜歡自己亂下名字,久而久之把大家都搞糊涂了。在我一番明察暗訪後,據說Burger是指牛肉漢堡,Sandwich則是雞肉漢堡;當然這裡的三明治也是叫Sandwich啦!



午餐的時候我就去這家最近很夯的漢堡餐廳買午餐,每次去都大排長龍,不過倒是真的挺好吃,而且屬於比較健康型的快餐,漢堡肉都是現制的。



Mighty Fine 漢堡



這家算是道地的德州漢堡,經營方式有點不一樣。客人先排隊,然後柜臺後的服務生會幫你點你要的食物,點餐單就直接引在紙袋上了。點完付費後,服務生就把紙袋餐單遞到後方讓廚房員工處理。這些過程都是公開式的,當他們準備好你的食物後就會喚你的名字。



點餐紙袋



我每次都一定會加辣椒!就是那種腌過的,綠色的辣椒。他們的食物真的吃起來感覺比較新鮮,尤其喜歡他們的檸檬汁,喝起來不會感覺像人造果汁。



去這家餐廳唯一的壞處是我一定又買了毛線,因為Joann's就在對面,不進去逛一下買一些會受不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