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個星期都會去一兩個派對,然後每次都會玩這個啤酒乒乓的游戲。就是這個可愛又可恨的游戲讓我兩個星期增加了七磅!看到這裡,想減肥的美媚們都應該已經逃走了吧?
 
我沒有虐貓啦……玩笑結束!想了解游戲的請繼續往下看啰!

游戲其實很簡單。照左邊圖樣,在長桌上排好杯子,派對裡的紙杯就可以了,很方便。

通常我們都會平均倒進兩三罐的啤酒,大概都有半杯左右。

我們常玩的是兩人一組,各有一粒乒乓球,輪流投進對面的杯子裡。

哪一杯進了球,敵方就要喝了那一杯!如果兩人的球都投進同一個杯子裡,敵方就要喝掉任何三杯。

就這樣輪流進攻,看誰先投進敵方的所有杯子為止。

如果我這一組輸了,連敵方的啤酒都要給它喝完!

這個游戲超級簡單的,絕對就是個典型的派對游戲,不用思考又可以喝得爛醉!

一開始會比較容易,到最後剩下兩三個杯子的時候,如果不是高手都要試好幾輪。

我今天就先簡單講解,有興趣要玩的朋友可以再發問。

接下來我又要回到Facebook上經營我的農場啰!

除了Happy Farm,我還玩Pet Society和Tennis。網球的游戲超難的,我幾乎沒贏過,用鍵盤實在太難控制,每次都打不到球,超丟臉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