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炎,沒有空調的小房間裡響著風扇轉動的呼呼聲,夾雜著男人重重的呼吸聲,喘氣聲,在饑渴與興奮的氛圍中踐踏著人的自尊、已失去的清白,及消磨掉早已模糊的自我價值。

男人抽身而出,收斂起方才的凌人氣勢,一臉滿足地用舌頭舔了一下乾燥的雙唇,穿上牛仔褲時順勢從口袋裡抽出几張鈔票,隨便地拋在她身上,臨走時還在她的胸脯上捏了一把,她只是微皺眉頭,失神的眼眸看也不看那男人一眼。


封閉的小房間裡看不到外頭烈日高掛,卻感受到那不饒人的熱度在蒸發著她,那男人留在她身上的汗粘粘膩膩的讓她極不舒服,她沒有力氣挪動身軀,她只希望空氣中的熱度,連帶蒸發掉那沒有明天的今天,齷齪的靈魂;讓天地洗滌所有不堪的回憶。


不知是汗水抑或是淚水,在她蒼白的臉上留下軌跡,她闔上眼簾,想要短暫地逃避現實;卻看到還略帶稚氣的自己,躲在殘垣斷壁後的草叢中掩著耳朵,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決定,要獨自去流浪天涯,讓母親的呼喚聲從耳邊蕩過,成絕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