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生活多麼繁忙,我相信每個人心中偶爾也會惦念一些舊朋友。


有時候累得動不了了,或者稍微靜下來的時候,我都會想起那些久未聯絡的舊朋友,可惜一些已經失去聯絡。多次午夜夢迴,憶起那些朋友,心中總有萬分感慨。


好像一些在聊天室裡認識的朋友,因為都住在同一個地區,所以常會約出來吃飯聊天。那時候也剛好是大家比較閒著的年紀,所以反正在家也是無聊嘛,所以喜歡三三兩兩地到茶館裡喝茶,也不特別聊甚麼,就只是談談生活中的趣事,時下發生的怪事,或者是一些八卦的娛樂新聞。當然如果我們之間有人面對感情上的煩惱,家庭上的問題,大家都會坐下來幫忙想辦法,盡自己的能力.不管是否幫的上忙,至少都能給予精神上的 支援。


那時候還并不是那麼熱衷上網,即使不出門,大夥兒也常會在電話裡聊天,一聊幾個小時也是平常事。雖已不記得當時聊些甚麼了,但卻記得當時的生活蠻愉快的。


大家常湊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,可是因為大家都頗重視彼此之間的友誼,之間有甚麼嫌隙都不會維持太久,解釋清楚了,又可以繼續說得暢快。
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沒有比這句話說得更好的了。升學的升學,工作的工作;漸漸地得開始為生活而忙碌,為前途而煩惱.朋友間的聚會不再那麼齊人,聊電話的時間也越來越短,即使有很多事情想談,亦得顧忌對方是不是有時間。


我已記不清上一次聚會是甚麼時候了,無法碰面的日子,我想我們都一定會想念大家,因為我們都有那值得回味的記憶片段。我堅信有緣的話我們一定會再見面,而且之間的友誼一定不會被時間沖淡,真執的友誼,即使不見面,也會繼續升華到另一個境界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