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該還沒忘記吧?畢業不久後的一次見面。



那時候,妳因為打不通他的電話,而耿耿於懷。


“不曉得他還是住在山頭的另一邊嗎?不會有什麼事吧……”妳當時的神情是多麼的恍惚啊。



我自告奮勇要陪妳去找他,妳卻拚命的搖頭,因為妳說不出找他的理由,又要死守女生的矜持,死都不願意主動去找他。



妳對他的思念不是最強的理由嗎?難道女生主動就必會被判為羞恥的行為?



妳被我拋出的問題問得不知所措了,居然紅了眼睛。我尷尬的合上嘴決定不再多言。



之後,那一次的相聚是如何結束的,我反而都忘了……唉,反正我的記憶力都是過期的,就別提了。



回家後,那夜我失眠了,想要告訴妳,我是多麼地替妳可惜,明明你們是相愛的,卻因為一次的爭吵而分開,妳更因此消瘦不堪,何苦。



兩年後的今天,我在某商場遇見了他,手中已牽著屬於他的幸福。我想還好遇見他的不是妳,不然傷疤會再次淌血吧?



和他聊了一陣子,他竟然提起了妳,那麼坦然地提起了妳,我就知道妳已經不屬於他記憶体裡的主檔案了。



原來,妳已經和他碰過面,他說他發覺你瘦了,心情也不怎麼好,表情總是僵著的。



他離開後,我佇立在那兒,思緒一片混亂。我不懂是否該去找妳,是否該安慰妳,因為也許妳想在我面前表現得堅強一些。



如果這個時候妳還把頭埋進枕頭裡哭泣的話,我希望妳能盡快把眼淚流干,從此別再為他哭泣了。



既然他和你的距離已經不只一座山頭;妳也花了兩年的時間默默地等待,睡公主,該醒了,你等的王子已經不會給妳救命的一吻了,妳就別繼續躺在那兒,等待是得不到幸福的,醒來主動去尋找吧,屬於妳的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