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別十年再次踏入新加坡,感覺沒有太大的不同。只是整個城市變得更有規律更有自己的風格了。路上的司機最叫我留下深刻印象,每次我一靠近路邊,車子都會自動停下讓我過去,在吉隆坡那車子大概會踩下油門,趁你要橫過馬路之前駛過。

另外也發現新加坡旅遊區的服務生超友善又有禮貌,所以一個國家的旅遊業為什麼會一直進步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
這次除了在聖淘沙的水族館之外,都沒有拍太多的照片。記得聖淘沙回程坐纜車的時候,從高處往下看的夜景真的很漂亮,但是因為畏高,我根本沒有心情去欣賞,尤其當纜車開始盪出纜車站的那一霎那,我真是快被嚇死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