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umph Cafe



剛剛因為要趕著回來看節目,可是又不想吃漢堡(好膩喔!),所以就到這家越南餐廳買take out(要買外帶的我們常常就用to go)。奇怪,明明是晚餐時間,餐廳裡卻沒甚麼人,平時午餐時間都人潮洶涌啊。



沒人更好,點了我要的辣炒蝦蘆筍,不用五分鐘就好了!這種速度在奧斯丁算異常,因為這裡最不重視的就是速度了吧……餐廳、百貨公司裡的員工手腳很慢,有時候真的會等到發火!



辣炒蝦蘆筍



看起來不錯吃吧?其實味道也真的不錯,我個人覺得辣的食物很少會難吃。不過……



真是讓人看了倒胃口!亞洲餐廳好像都有這種通病,明明食物不錯吃,卻會出狀況!另外也不明白為甚麼德州的建筑物都那麼無趣??都是土色系的,我比較喜歡在亞洲各地區的餐廳,都布置得很有特色。這裡的餐廳除非是肚子餓,不然看了實在無法引起食欲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