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illian Harris

我之前比較不看這一類的節目,從《The Bachelor》到《The Bachelorette》,都是偶爾看到電視播,看個五分鐘。《The Bachelorette》已經來到第五季了,也就是說,這是第五個女生來挑她的真愛了。她其實是上一季《The Bachelor》的候選人之一,最終沒中選而心碎地離開。



會看這一季是因為覺得這女生散發的氣質很真,跟虛假的電視箱作業很不一樣,讓人會想追看她最後會愛上誰。



第一集才看一半,我就非常確定這會是她第二次心碎的旅程。



有三十個帥哥候選人,ABC真了不起,是到哪找到那麼多帥哥?在亞洲應該很難辦這種節目吧?出色的帥哥太少了,有都去當明星了不是嗎?



所謂日久生情,那麼多男生圍繞著,加上人類本來就不是轉一的物種,怎會只對一個人動心?接下來的曲折波動,還有眼淚,應該就是這節目的精髓!



真愛哪有來得那麼容易?平常只是一個人我們就分不清真偽了,何況是三十個人,更是難如登天啊!



看完第一集覺得最讓我不解的是,淘汰的時候她是怎麼記得所有男生的名字?不要說三十個,如果是我,十個都記不了了……難道……其實她一早就有齊所有資料了?若全是演的,那她的演技還挺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