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少收到包裹,今天收到了這份很棒的禮物……可惜不是給我的啦。
這是為了要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而特別向海倫訂做的。海倫是做包包的高手,訂單接到手軟,如果你有興趣的可以去她的部落格詢問,能不能訂到包包就看你的運氣啰! 因為這個包包海倫有在她的部落格介紹過,所以這次我就以拍立得的照片來呈現。


棉布包包超讚的,用起來很舒服,又可以裝很多!包包的設計看起來非常像日本風,梨子的圖案給人很自然的感覺,簡直就是日本年輕人會拿的包包啊!我個人很喜歡裡頭的小袋袋,裝手機或錢包都很方便!海倫的手工近乎完美,看過她做的包包我都不好意思自己縫些甚麼,我連直線都要慢慢車好久…… 最後當然還有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化妝包!如果出門不想帶大包包,這個小小的就夠了!拿出去肯定詢問度很高!

朋友的生日是七月多,所以包包還要再跟隨我一陣子。可惜這是女生的款,不然真的想占為己有啊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