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dam Mams 餐廳



今天要給你介紹這一家我最愛的泰國餐廳,Madam Mam's !它在Austin一共開了三間,今天去的這一家剛開在我家附近。



其它兩間一間在市區,一間在比較南部的地區,所以當我知道第三間開在我家附近真的很讓我高興!以下是第三間的外觀……我剛看到時也嚇了一跳!怎麼門面都沒整理好就開張啰……不過還好裡頭的裝修都已經完成,還挺細致的,天花板都掛滿了傘。







這些就是今天和朋友點的食物,第一張照片是炸Fish Cake,重點是酸酸甜甜的醬,非常提味,真是沾甚麼都好吃啊!第二張照片是木瓜Salad,吃起來很脆也很清爽,非常開胃!第三張照片則是我的最愛——牛肉咖喱!!裡面有大蔥、馬鈴薯和牛肉,辣到恰到好處,我每次去都點這個,好大一碗,配飯吃吃得好飽!







這家餐廳算是非常道地,不會像有些被美國化的亞洲餐廳,味道不東不西,吃起來感覺就是莫名其妙。這家新分店的外觀雖然還沒整修好,但還是很受歡迎喔!我前幾天晚餐時間經過,看到裡頭都滿座!實在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