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

我最近太愛買了,所以開始不太敢出門。一出去,卡就一直刷刷刷,比大俠丟飛鏢還要快!



今天本來要出門買髮膠,因為覺得自己搬來美國後越來越邋遢,完全不注重怎麼穿怎麼打扮了,但那天血拼看到鏡中的自己嚇一跳……覺得我還是應該給自己整理一下了,尤其最近酒很多,臉都是腫的。



我連在家都可以狂買了,出門更危險!所以今天決定自己弄個簡單的午餐,減肥又省錢,而且超簡單的。



打兩粒蛋在碗裡,然後五顆小番茄切片加入,一顆蒜頭剁碎(我買罐裝的,直接一小匙)。調味料則用一匙醬油,一點點麻油和胡椒。



把平底鍋熱一熱,加一小匙Olive oil才不會粘鍋。全部倒入,蓋上蓋子,煎到半熟後掀開加一片起司,再把蓋子蓋回去。最後起司溶掉就可以吃了。



我現在的目標是減到145磅,還差5磅。目前是盡量不吃淀粉類的,面包、飯、薯條和面條都不太敢碰,汽水更是可免則免,我有時會以有泡的礦泉水代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